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2
中级职称是可以做专业负责人的。
某些小企业,本身人才不多,技术力量相对薄弱,如果有几位中级职称的工程师,也是很了不起的配置了。那么,把这些工程师放在企业技术部门做主管、经理,有利于这些部门工作的开展,而工程师们又能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了锻炼,成为了真正的专业骨干。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