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2
完全可以。
到家电维修班培训几个月,再跟老师傅实践操作三个月,基本就可以自己做家电维修了。在实践中不断积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会继续加强,生意会越来越好。不要担心自己45岁了,怕学不好技术,实际上不难。关键是要有信心,要肯钻研,维护生计是没有问题的。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