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2
统计从业资格证的考试考两门,统计实务和统计法统计法比较容易,多看几遍就行了,都是选择题,没有太大难度。
统计实务相对专业性比较强,有一定难度,一般都是这门过不了。你需要把书中的定义和概念搞懂,然后课后习题都要会做,注意计算题不要死记公式,要理解它的逻辑,这样就好掌握了。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