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3
女孩子学会计不错不过这个分数只能选择专科学校所以建议不要学英语因为大专在学校三年,实际是学校两年,最后一年一般就到了实习阶段如果你硬要和英语挂钩,我建议你学国际贸易都比较好,对英语有点要求但不搞选择会计就读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那所学校师资不错我就是自学会计过来的,我本专业生物技术毕业我通过自考来学会计的女孩子学会计还好就业,男的就差点,如果想留长沙做起,那么到长沙读会计是明智的,湖南目前对会计没有英语要求,沿海想追求机遇,还得学好外语。
会计要考的东西多,入门要考会计证,以后还有会计初级,会计中级要考,会计中级并不是在学校里面就能考得了。行业的顶尖是注册会计师,也就是CPA,难度很大,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