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发表网资格考试

临床医学本科毕业考研好还是去医药公司好

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3

我想问你一下,你平时学习怎样?若是中上游的话建议你考研。

毕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而且我们正是从事的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而且,根据西方国家的情况,医生,律师等都是高薪的行业。若是平时不注重学习,而且你的社交能力很强的话,建议你去做CRA,但是有个前提。你得有足够的耐心和能力说服你的客户--各大医院的科室主任们用你的药。当然,女孩子,尤其是漂亮的会占据一定优势。我本人还是赞成你考研。学历高找工作没问题的。我是08届临床本科生毕业,现在县医院上班。待遇什么的还可以。祝你好运!

温馨提示: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部分文章是来自互联网以及大数据AI进行生成,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不准确地方联系删除处理!Email:877757174@qq.com
我们采用的作品包括内容和图片部分来源于网络用户投稿,我们不确定投稿用户享有完全著作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我站将及时删除。
内容侵权、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邮箱:877757174@qq.com
Copyright @ 2025 91发表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陕ICP备20240285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