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3
我想问你一下,你平时学习怎样?若是中上游的话建议你考研。
毕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而且我们正是从事的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而且,根据西方国家的情况,医生,律师等都是高薪的行业。若是平时不注重学习,而且你的社交能力很强的话,建议你去做CRA,但是有个前提。你得有足够的耐心和能力说服你的客户--各大医院的科室主任们用你的药。当然,女孩子,尤其是漂亮的会占据一定优势。我本人还是赞成你考研。学历高找工作没问题的。我是08届临床本科生毕业,现在县医院上班。待遇什么的还可以。祝你好运!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