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发表网资格考试

药学转行的多吗 好后悔学药学专业

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3

嗯嗯 能转行建议赶紧转。

如果后悔继续坚持下去浸没成本反而更大。既然楼主现在已经毕业3年多了 这份纠结的心情很能理解。毕竟从读书到工作已经7个年头了。现在已经属于工作赚钱的年龄。目前来看能转行也就几个途径。

1. 跨专业考研究生。如果楼主空闲时间比较富裕并且家庭经济还比较宽松些可以考虑一下。现在也有在职研究生,可以找几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考一下在职试试。

2. 从事医药咨询之类工作,CRA类目前也还可以。药学类专业也不是所有的工作都不好,但是行业工资是知乎公认的低。建议尽量考虑往医药金融等领域发展,其实现在互联网医药这一块也不错,感兴趣可以自学一下php,网页之类。药学本科确实没什么好的工作,就算读到研究生也处于不上不下的地步,以后入坑会更深。我还是建议楼主考个在职研究生比较好,经济之类的,实在不行还可以做医药咨询也不错的。

温馨提示: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部分文章是来自互联网以及大数据AI进行生成,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不准确地方联系删除处理!Email:877757174@qq.com
我们采用的作品包括内容和图片部分来源于网络用户投稿,我们不确定投稿用户享有完全著作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我站将及时删除。
内容侵权、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邮箱:877757174@qq.com
Copyright @ 2025 91发表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陕ICP备20240285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