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3
省很多,领取失业金期间是不能投保险的,要想投保险,就不能领取失业金,当然是找个单位交核算,如果自己个人交的话,按最低的比例,而如果是找单位交,每年也就交1500-2000最有、户口本,一年也要交7000左右。
关于交社保、单位开具的解除合同报告书和档案到原单位当地的社保中心进行失业登记,然后根据社保中心的要求,领取失业金就可以了。但是关于失业金,你可以带着身份证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