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发表网资格考试

为什么成考高升本的比高升专的少那么多啊

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3

因为高升本不是很好考,考的科目比较多,外加考生不是很自信。相对高升专就简单许多了,不用用功也能考上!还有的,高升专,本科就自考!!!不过对高数不好的考生来说高数很不容易过!!!至于像一个大学的一个专业高升本一般招收多少人? 这就不好说了,,给你两条建议:

1、如果你喜欢名牌大学的学士服,而且你有一定的业余学习时间,还有你相对刻苦点,那么你可以选 高升专,上学期间再 自考本科!!!2、如果你不是很用功,但喜欢本科,那你就直接加加油,考高升专就好!!!只要刻苦点,其实都不难!!!

温馨提示: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部分文章是来自互联网以及大数据AI进行生成,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不准确地方联系删除处理!Email:877757174@qq.com
我们采用的作品包括内容和图片部分来源于网络用户投稿,我们不确定投稿用户享有完全著作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我站将及时删除。
内容侵权、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邮箱:877757174@qq.com
Copyright @ 2025 91发表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陕ICP备20240285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