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4
我前年在四川外语学院的自考班学习,跟我一起学习的同学现在还在继续努力地拿毕业证,说真的,很难,很不好拿,需要很努力!我学了一年放弃了.还有一个朋友是另外一个系的,四川外语学院的自考分两个班,一个班在这边的教学楼上课,另外一个在里面一栋楼,教科书都是一样的,不过另外一个班收费更贵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容易考一点,反正我那个朋友是已经拿到毕业证了,现在他雅思都过了6.5,很不错,他真的很努力,很有想法~我都好佩服他,而且他已经25岁了如果你的英语成绩本来就不好,而且又没有学习的毅力,是不可能拿到毕业证的自考和成考都需要付出超常的的努力除非是去考电大,所谓的交了钱就可以拿毕业证的学校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