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5
首先,计算机和教育学都挺好考研的,因为现在我国高校都在扩招中。
转学要看你喜欢什么,现下按我国的就业情况来看,计算机出来比较好就业,因为现在办公自动化,并且学计算机的十分的多,但真正精于计算机的就很少了。而研究生正好弥补那也由高职.专科毕业学生的不足。然而教育学的人才且容易被埋没,因为教育和自己的口才.思想.等等一些普通人都有的才能做基础,什么学历都能勉强胜任只要你有关系.南方的大学不好考,因为那里属于发达地区,对我们北方的分数要求较高,其实在校学习主要靠的是自己的不懈努力,你若想报考名牌大学的话,大可去报北大,清华等等,选学校要跟就自己的实际情况,你可以报考燕大试一下,只能介绍这么多了,何去何从只能你自己拿主意........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