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5
我是这学校的…~ 我们学校在三本里反正算是挺好的 至于校址嘛 反正周围环境不是特好 要说偏也不算太偏 在北京五环内 离世界公园不远 你可以在地图上查查 而且公交车也有5趟 ps:希望你能来啊 欢迎~ 周围环境不好,但要说偏僻,这跟很多学校比起来好多了,好歹对面还一个公交驾校呢…不过要是要是想吃个肯德基麦当劳什么的,得做个将近20分钟的公交车才能到… 还有那个“圆雪球”说“我一个高中同学的姐姐N年前在那毕业的,没找到工作跟父母在家卖东西呢.....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学校刚有一届毕业生…~这年头忽悠人的满世界都是……还有什么要问的尽管问吧~O(∩_∩)O~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