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5
十七岁完全可以,题主现在应该还是高三,先好好学习高考完再开始吧。
不急这一会儿,我现在20+都经常有工作室的姐姐说羡慕我年龄小。年龄大一点学跳舞有一个好处,理解能力比小时候强很多每个人条件不一样,我是软面条那种类型,天生腰软腿软爆发力为零,以前连广播体操都做不好。。。小时候老师说动作快一点的时候我就很疑惑,我觉得已经很用力了呀,显然是劲儿没用对。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