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6
1.检验职称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是晋职称考试,但是也不会绝对的特别难,如果特别特别难,都考不过,那考试也就没什么意义了!所以各位考生还是要努力复习!2.医学的所有的证的考试,都没有捷径,不记不看,必挂。
看的多了,就容易了,想要考检验师,真得早点看书。我一个朋友考这个偶尔看一下书,第三年才过,然后,没证的时候工资低,而且抬不起头。所以,且行且珍惜,与君共勉,我也要考主治了。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