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6
我是上一年7月份考试通过的,4月份报名了一次,没考过是52分。
改卷老师有点残忍,过积分就过了。我的感觉是还是以教材为主,跟据大纲,自己整理出来一个思路,把这些知识都整理出来。书必须看一遍两遍的,然后选择题就是把以前的历年考题和模拟题上的所有选择都做一遍,然后总结下容易出错的地方。最后祝好运。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