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6
其实没有说什么好不好的了啦。
自己上班开心就好,然后福利可以就不错啦。最要还是看自己心态的。与其说服务员就是伺候别人的,不如说服务员只不过是应市场需求而存在的。有些人就会认为,服务员是很低下的一份工作,那么我可以说,看不起服务员的人,那么我们更加有资格看不起他。因为他自己需要这样的服务,而又看不起这样的职业,那么他就在变相看不起他自己。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