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7
通常,招收100个,建议上专科,再专升本,升上去的是正规本科,相对简单如果你的分数能上专科,只有40来个能毕业。
不如读专科,其中估计只有20不到能拿到学位证,还不一定能拿到!普通本科生,每年都有拿不到学位证的,自考更难。知道自考多黑吗,可以拿到1000-3000的回扣。 武汉这边是这个行情,自考容易进,但想毕业很难? 我就替自考招生过,你招一个学生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