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教育
大家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 2026-06-28
那就是说你已修了两年了,技术经验都到家了,想升一证吧。
就到当地的技校去啊现在技校多啊那个市里应该都有,现在只要交钱,什么证都给能你,都是国家认证的。学也可以,不学也可以,考试也一样你考也行代你考也行。这是我以前考证的时候问的。呵呵我就去学校两次,一次交钱,第二次拿证。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